对!我没病!哈哈哈哈哈!!

救赎(10)

  

  社恐人叶舒华的社交之战(1)

  

  全寝室人一夜好梦。

  宋雨琦和叶舒华并肩走在路上,这是她们认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相顾无言。宋雨琦感觉到今天的叶舒华好像不太对劲儿,平时叶舒华和她可是无话不说的!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儿?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觉得自己受不了不和叶舒华说话的时候,只好上前搭话:“舒华,你今天怎么了?”宋雨琦那带着撒娇的声音传进叶舒华耳朵里实在让叶舒华无法忽视,只好问她:“昨晚是你让她们这么做的么?”宋雨琦只好解释:“是这样的,舒华我只是想让你快点学会社交而己。”叶舒华看着宋雨琦委屈的表情,便没再往下问了。

  

  三天后,宋雨琦叶舒华之前的老同学打算举办同学聚会,时间地点分别是周末和之前的她们读的高中。宋雨琦知道后迫不及待的告诉叶舒华。叶舒华这个大社恐一听到“聚会”二字就浑身起鸡皮疙瘩。但是在宋雨琦的软磨硬泡下叶舒华只好答应去同学聚会。

  

  转眼就到了周末,学校里的所有东西都没有变,一花一草一房一瓦都是她们熟悉的样子。宋雨琦和叶舒华来到之前她们一起学习的教室,进去之后看见高中的同班同学一个不落的来到了这次的同学聚会上。

  

  叶舒华和宋雨琦看前这么多老同学有些恍惚——原来时间这得这么快!当然此时的叶舒华也在想:怎么感觉这次聚会特别有挑战性?

  

  其中一名同学开囗打断了她俩的发呆:“宋雨琦,叶舒华,好久不见啊!”她俩反应过来后宋雨琦立马跟那名同学勾肩搭背开始聊起了天。没聊几句后发现叶舒华站在原地一声不吭,宋雨琦只好“抛弃”那名同学去挽叶舒华的手臂:“走,带你熟悉一下同学们!”

  

  叶舒华有些为难地被宋雨琦挽着手臂走进同学堆里。患有轻微社交牛逼症的宋雨琦三两句融入了他们。叶舒华只好独自一人在一旁抠手指来掩饰尴尬。可谁知道,宋雨琦聊着聊着又把话题往叶舒华身上引。这下同学们没办法不注意到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叫叶舒华是吗,我叫林月。”其中一位同学先开囗和她说话。叶舒华心想:宋雨琦,你聊天就聊天,干嘛把话题往我身上引啊?这下好了,不理她吧,显得我不礼貌,回答她吧,我又不知道怎么聊下去!林月看着叶舒华一直在她对面抠手指,心里有些无语,她又叫了一声叶舒华的名字,这下叶舒华总算回答她了,只见叶舒华嗑嗑绊绊地介绍自己:“我叫……叶舒华,你……好…林月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月看着对面的人眼神躲闪、一脸窘迫的样子,只好继续说:“听说你文章写的很好?”叶舒华依然不敢和她对视“是……是的。”林月看见叶舒华的眼神一直在躲闪,便好奇地问她:“你什么不敢看我?”叶舒华感受到身边的气好像越来越尴尬了,她只想快点逃离这里,她深呼吸了两下,憋出了一句“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一旁的宋雨琦看着这一幕,感觉自己的脚趾在地上就要抠出三室一厅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上内容纯属本人瞎编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